放置闲用

瞎「哔」叨叨,走走看看,好好吃饭,减什么肥?!

~那些年的吃吃喝喝~系列第9⃣️弹!
本篇是进口拉面的测评,应该也算是网红食品吧~
我比较喜欢的芝士口味的食品,芝士拉面还是第一次吃,印象不错哟~
下面是详情🔎

品名:不倒翁特浓芝士拉面
价格:15.88/2袋
净含量:135g
购买方式:线上#某宝
商品活动:无
产品类型:方便面
产地:原产国韩国

营养成分:钠79%为方便面的统一特点,脂肪和碳水都不到30%这点比较出乎我意料。

口味口感:芝士就是力量!芝士味是浓郁的!这点不需怀疑!本款拉面里有三个料包:红白色的是蔬菜包,里面的配料种类多,我实实在在吃到的有胡萝卜、叶类蔬菜、西兰花、火腿片、微型通心面;蓝灰色包是调味包,里面应该是有盐和芝士粉,颜色偏橘黄色;黄色包是芝士酱包,偏咸口,芝士味浓郁!面饼质量不错,我采取了两种吃法:一种是煮至全熟,汤多一些的吃法。面没有泡软,一直是处于软硬适中、有筋道的口感;另一种吃法是用少量的水焖煮,加其它蔬菜做成拌面。同样面的口感软硬适中!好评!

包装:外包装颜值在线!本款拉面不同于它同品牌的其它外包装设计略显杂乱,主题颜色采用撞色搭配,两种颜色都给人明亮醒目又不刺眼的感觉!因为都比较好撕开,所以不要太大力去拆袋!

其它:我买的是散装两包的,这款拉面是4袋一包的,因为事先不知道味道如何所以买了两袋回来。这种韩国芝士拉面还有一款黄色包装的,价格较本款会便宜一些。

Ps:有必要说一下本款拉面的煮法及调料包使用。因为是进口商品,按照我国进口商品的规定需要贴有中文标示标签,所以在拉面包装反面的煮制方法被贴盖了。首先是把蔬菜包和调味包也就是红白包和灰蓝包与面饼一起放入水中煮好,装出后再将黄色芝士酱包挤到拉面上拌着吃。

推荐指数:⭐️⭐️⭐️⭐️⭐️(首先要说一下的是,我个人并不排斥芝士的味道,甚至可以说是比较期待的。网评里有说这个拉面又咸又甜又酸的很难吃!但我觉得这是芝士的独特味道,如果你本身不接受芝士的味道就不要去尝试本款拉面。)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