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置闲用

瞎「哔」叨叨,走走看看,好好吃饭,减什么肥?!

推荐:鹿角巷冲调式奶茶☕️🥛
711便利店🏪新品上市搞活动,7.9元一杯!绝对值!!
记得去年鹿角巷刚登陆我们这边儿的时候,排队排得那叫个壮观。去过一次的同事都表示再不想经历一次了……(kuakua打脸的她们又在不久后再次排血队去买另一家奶茶……)
配料好多,怪不得那么沉……
有奶粉包(好大一包)、黑糖浆(不是很甜,好评)、红豆包(甜而不腻,软而不烂)、茶包。倒水倒多了!最后放奶粉包的时候就杯具了……友情提示:这款奶茶不是一股脑的把所有配料都放入杯子里再加水哦~是先将茶包放入后倒水泡两分钟后再加入其它配料!
配料包密封结实,但是易于撕开这点非常好评!其它冲调式奶茶的配料包非常难打开,尤其是某个品牌的椰果配包,每次打开都是一场搏斗不说,还经常弄得到处都是!
口味:本来以为味道会淡,因为倒了好多水……结果味道依旧好浓!感觉完全可以泡兑两杯!
冲调奶茶里目前感觉最实惠,味道最好,性价比最好的一款!值得推荐购买!

评论

热度(4)